Leviathanº▽

QQ:1105156372
Twitter:@X_Xleviathan
B站:43岁带薪遛猪
微博:@43岁带薪遛猪

One Candle - J. Ralph/Sia/J. Ralph

在太阳上冶炼金子:

小伙伴们有时间的话可以看一下《竞速灭绝》这部纪录片。这部片子看得我热泪盈眶,真的。我一直记得上大学之前做过的一张卷子上的题目——多米诺骨牌雕塑——人类在消灭其他动物的同时也是在自取灭亡啊。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专辑封面有时候会消失的原因大概是这部纪录片在中国是被禁止播放的,可能是影片里有一些“黑”中国的镜头吧。实际上我看着也没什么,片子还是很客观的,有问题说出来没什么错。作为国人之一,我觉得这部片子能被公开放映反而更好,因为就像姚明参与的公益广告一样,最后的效果真的很好啊,看过广告的有70%以上以后都没有再用鲨鱼制品,这部片子反应出来蝠鲼和其他生物同样需要以一种公开的方式来让人类意识到保护它们的重要性。我希望能为保护动物,保护人类自己奉献一份力量。

地址: http://m.bilibili.com/video/av3699275.html
评论
热度(3)

© Leviathanº▽ | Powered by LOFTER